查看完整版本: [--
郁闷的PAL盾
--]
CNBN战网首页
->
CNBN暗黑HC/非资料片交流区
->
郁闷的PAL盾
[打印本页]
登录
->
注册
->
回复主题
->
发表主题
skir129
2013-5-7 17:40
郁闷的PAL盾
[attachment=99093]买不到,自注了一个;少了RES;是不是要S?SOJ?
2PAL/10FHR/15FBR/56ED/rep4/9fr
skir129
2013-5-7 17:41
N还是S?还是暂用?人少,东西太难出了
sanxd-jet
2013-5-7 19:33
就是可惜了,少了4R
liuyh520
2013-5-7 22:10
哦,我有比你更郁闷的,一共2个2P LKD.
查看完整版本: [--
郁闷的PAL盾
--] [--
top
--]
Powered by
phpwind
v7.3.2
Code ©2003-2011
phpwind
Gzip enabl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