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[-- 郁闷的PAL盾 --]

CNBN战网首页 -> CNBN暗黑HC/非资料片交流区 -> 郁闷的PAL盾 [打印本页] 登录 -> 注册 -> 回复主题 -> 发表主题

skir129 2013-5-7 17:40

郁闷的PAL盾

[attachment=99093]买不到,自注了一个;少了RES;是不是要S?SOJ?
2PAL/10FHR/15FBR/56ED/rep4/9fr

skir129 2013-5-7 17:41
N还是S?还是暂用?人少,东西太难出了

sanxd-jet 2013-5-7 19:33
就是可惜了,少了4R

liuyh520 2013-5-7 22:10
哦,我有比你更郁闷的,一共2个2P LKD.


查看完整版本: [-- 郁闷的PAL盾 --] [-- top --]


Powered by phpwind v7.3.2 Code ©2003-2011 phpwind
Gzip enabled